边嗲嗲

冷门cp由我来拯救!

兔子奔娥(完)

    🌈.拆后羿嫦娥预警,不喜慎入.

    🌈.嫦娥黑化向,吃干抹净小白兔不吐葡萄皮哦.

    🌈.女神×你第一发,嫦娥首发.

    🌈.私设多多,ooc预警.



你被问的一发懵,哪个男的?

    “嫦娥仙子,你看到什么了?”

嫦娥眯了眯平时温柔似水的眼睛,随即一笑。

“没什么,小兔子。说好给我的汤呢?”

刚从嫦娥散发的不正常低气压里喘口气,这一个问题又让你差点吓得背过气去。

“我……我,那个汤啊,你听我解释嫦娥姐姐…”

在把来龙去脉说清楚后,嫦娥笑的简直光彩照人。

“小兔子,你可真是可爱。”

你低下头羞怯的搅了搅手指,嗯,被嫦娥仙子夸了,开心又害羞。

嫦娥摸了摸你的头,“好孩子,我去给你做。”

随后嫦娥呼出一口气,你忽觉眼皮发沉,迷迷糊糊间你倒在了嫦娥怀里。

嫦娥把头靠在了你的颈窝处,说道:“我的小兔子,怎么可以被一个低贱的仙兵觊觎了呢。”

之后你再也没有看到那个仙兵和其他人,因为你被嫦娥困在了广寒宫里。

你红了眼眶死死瞪着嫦娥,“嫦娥仙子,还请你放我一小妖出去。”

嫦娥此时神色也说不上多好,温柔如江南细雨绵绵的声音冷下来:“你以为你个连千年修为都不到的小兔妖如何抵抗我?”

说罢拿来了一碗萝卜汤。

看着冒着热气的萝卜汤,你突然觉得有些讽刺。

近三百年,你都没有出去过广寒宫了。而嫦娥却一直用放了迷药的熏香或者是用催眠曲哼给你听,导致你现在已经快记不得兔族的伙伴和一切了。

嫦娥半强迫半迁就地给你端来了汤,你没有喝,汤水顺着下巴划到了衣服上。而有些常温的汤水也洒在了嫦娥淡紫色流仙裙的裙摆处。

嫦娥也没有恼怒,只是把碗放在了桌上。

“小兔子,你永远都不可能离开我的。”

/

嫦娥为什么如此渴望得到你?

终于逃出生天的你得到了窥天镜,看见渡劫下凡的嫦娥是个大户人家的千金小姐,从小陪伴嫦娥的只有一只毛色光滑白皙的小兔子。

兔子陪着嫦娥度过了许多时光,她家道中落时,她自甘堕落时,她又重拾希望时,都有那只兔子的身影。

她和兔子,是密不可分的。

后来,兔子修炼成人形,嫦娥依旧和兔子形影不离。

再后来啊,嫦娥找到了真爱,但是兔子却走了。

嫦娥找啊找啊,直到最后精神崩溃,最后呢渡劫成功,回归仙位。可是却再也找不到她的兔子了。

嫦娥用温柔编织的网成功把你彻底套住了。

你看完后,泪流满面。心里也感觉有什么负担放下了,你空洞着眼神,看向已经过来寻你的嫦娥。痴痴喃喃道:

嫦娥不会丢下兔子,兔子不能离开嫦娥.

嫦娥温柔地笑道:

来,到我这来.



END.


评论(2)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